星期一到星期四:早饭以后我做数学,读新课文和回答问题。做完数学以后,我先拉小提琴三十分钟,然后我做中文课作业。“除了作业以外”, 老师说:“你还要花一些时间练听和说。” 我每个月两次去和Smile练习说中文和读中文,有时候我们一起读故事。星期二和星期四,妈妈弟弟和我一起读历史和化学课文。 星期三和星期日,我和弟弟上中文课。 除了星期三, 我和弟弟每天去游泳。 我去年的游泳课老师叫 “Chris”,但是今年我们会有一个新老师。我和妈妈每个星期三早上九点到下午一点会去博物馆(bòwùguǎn)做义务工作(yìwùgōngzuò)。星期三下午,妈妈,弟弟和我要去图书馆(túshūguǎn)上语法和写作课。星期五,我们一家人一起走路的时候,我们做艺术,画动物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