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很多爱好。每个星期一我去上小提琴课;经常上半个小时小提琴课,但是有时候我的老师喜欢上一个小时小提琴课。老师希望我也学习拉中提琴。我觉得中提琴的声音像小提琴的声音一样,所以我不想学习拉中提琴。上个周六我参加了小提琴比赛,很多人说:“你发挥得很漂亮。”

我常常练习艺术,我最喜欢画画。 我经常一边画画, 一边听音乐。上个月我上了七个小时水彩课。水彩课后,我很高兴,因为我觉得水彩课和老师的水彩很好。

我最喜欢学外语。我五岁的时候说:“我想学说中文。”今年我十三岁, 我说:“我爱学中文。如果我没有上中文课, 我不高兴。” 将来我也想学意大利文和挪威文.

我爱读书,我最喜欢看漫画书,dystopia书,和fantasy书。我最喜欢两本书叫“Ender’s Game”和“Aristotle and Dante Discover the Secrets of the Universe”。我想写一本书,我想书里的一个人住在意大利, 一个人住在中国, 可以是西安或者是阳朔。

每天我练习一个半小时的游泳,我去了North Bend Muncipal游泳池游来游去。下个月我可能参加游泳比赛。我很擅长游泳,但是获得好成绩很难,因为有很多13,14岁的女孩子参加比赛。我最喜欢参加一千五百米游泳比赛。去年我发挥得很好,获得了好成绩, 二十二分钟,我很满意。我也喜欢跑步,但是我更喜欢游泳。

我有时候做晚饭。我家人喜欢吃我的食物,他们说:“很好吃!” 我经常做中餐和甜点,另外我也做意大利面,三明治,沙拉,和很多别的食物。我经常去外面,因为我有菜园,菜园里有胡萝卜,土豆,各种各样的莓,青葱,和很多蔬菜。

我也喜欢上网和看日本电视。我妈妈常常说:“看很多日本电视以后,学习日语会不难。”, 那我说:“可以,但是我先学中文和拉丁文,然后我可以学日语。”

—  26 July 2016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