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quired Words: 有空,好不好,剧情,节奏,新出的,紧张,没意思,要不,变成,最近,谈论

上个星期我的好朋友很紧张,因为星星参加完了考试。她获得了很好的成绩,所以我想邀请她去看电影和做晚饭。我知道星星讨厌文艺和喜剧片,因为她觉得文艺和喜剧片非常没意思。我的妈爸都经常去看电影,所以我给他们打电话。最近他们去看了新出的《功夫猫》,因为很多人都在谈论这部电影。他们说:“剧情很不错,我们觉得星星会喜欢《功夫猫》。”

明天是星期五,我和星星都有空。今天我给星星打电话:“喂,星星,星期五晚上我们去看《功夫猫》,好不好?电影以前,要不我做晚饭?我想祝贺你获得了非常好成绩。” 星星说:“好,但是我们一起去“好披萨”的意大利餐厅吧!我听说星期五有人拉小提琴,他的节奏非常好。”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