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s

, ,

Assignment: Write a dialogue of at least 250 words that fulfills the prompt in the textbook


小红:你好,彼得!你做完了数学课的功课吗?
彼得:还没有呢。
小红:我也还没有呢。怎么了?你好像不舒服,你的脸色不太好。
彼得:我觉得我感冒了。昨天晚上我睡觉睡得不好。我又很累又很冷。
小红:啊, 糟糕了!你怎么生病了呢?我听说下个星期你的篮球队计划参加很重要的比赛,你现在不参加了吗?
彼得:因为篮球队计划参加比赛,所以教练每天要我们练习很多小时。可惜过去几天天气非常不好,很冷。此外,篮球练习以后,我没有很快开始穿更暖和的衣服。我希望我能参加,教练说我打球打得非常好。 
小红:啊, 如果你生大病,你会打球打得不好。你看医生了没有?你吃药了吗?
彼得:今天下午我计划去看医生。今天早上我需要上课。
小红:你借我的笔记吧!你应该现在看医生。我会告诉老师你在哪里,他们会明白。
彼得:谢谢,小红!你是很好的朋友。
小红:不用谢!你应该休息和喝热生姜茶。别忘了穿暖和的衣服。 
彼得:啊,再见!我看了医生以后,我会给你打电话。 


————几个小时以后————


彼得:喂,小红!
小红:喂,医生说了什么?他给你药了吗?
 彼得:对,他说我每天早上起床后吃药。
小红:非常好,我希望你快好!